IMG_5692.JPG

雖然暑假已經開始很久了,但感覺一直沒有放到假嗚嗚,前兩個禮拜跟教授去中國參加workshop,回來之後馬上開始實驗室的工作和項目開會,再加上自己要準備下學期開學的開題論文發表,一直在瞎忙著,今天終於空出時間可以見我可愛的美女朋友啦,我們相約在了首爾的江南富人區-狹鷗亭,因為我的這位咖啡達人朋友發現了這裡有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廳lol,雖說是富人區,大家不用擔心太貴太貴,因為韓國的咖啡基本上是全國統一價(流汗),哪裡的咖啡都差不多價格,一般都要韓幣5000以上,然後一般最高會到韓幣8000左右。(當然也會有很少數的一些小店很便宜,在韓幣1500-4500之間,濃縮,americano,拿鐵等不同價格,一般是在韓國的長期住戶才能在家附近驚喜地發現一些便宜小店,而且是要看地段的,像狹鷗亭的話可能性就很小...像首爾大這種比較偏僻的地方就有很多,下次給大家介紹!)

IMG_5674.JPG

快進入正題吧!這家咖啡廳叫LOIS QUEEN,是一家很別緻的小咖啡廳,室內總共只有6個座位,沒有wifi,不適合長期學習,但這裡的咖啡飲品真的都很特別,而且做的都非常漂亮,裝潢也很獨特,推薦喜歡拍照的朋友和喜歡嘗試新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!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로159 15 (狹鷗亭地鐵站4號出口直走285米左右會到達第三個路口,右轉進入路口,直走100米左右就會看到了)

電話:02-511-3804

WechatIMG21.jpeg

狹鷗亭地鐵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,一直到這裡,這就是第三個路口,在這裡轉進去就可以了:)

IMG_5702.JPG

店從外面看是這樣的,喜歡拍照的朋友不要錯過喔,窗戶外面有一排座位,感覺天氣涼爽的時候,也可以和朋友坐在戶外享受美味的下午!

IMG_5676.JPG

和朋友一人點了一杯這裡的代表作咖啡,第一張圖左邊的是Queen qoffee Signature 左排第一個的 Iced Amaretto ( 韓幣6000),右邊的是Queen qoffee Signature 右排第一個 MongguleMonggule ( 韓幣6000),感覺左邊的咖啡口味很特別很好喝,好像是加入了義大利苦杏酒製作的特別咖啡,右邊的咖啡口味是普通的卡布奇諾,但上層的可可粉處理的非常好看,真的是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喝!

IMG_5692.JPG    IMG_5694.JPG

IMG_5698.JPG    IMG_5699.JPG

小建議: Iced Amaretto 可以用吸管戳一下,上層的咖啡和下層的牛奶會慢慢融合在一起!用吸管喝會更好喝喔!(如下圖)

IMG_5673.JPG

咖啡的菜單Menu有兩個,下面第一張是非週日menu,下面第二張是週日menu,大家根據要去的日期參考一下喔~

IMG_5709.JPG

IMG_5708.JPG

再給大家介紹一下室內的環境,是我很喜歡的風格,簡單乾淨,白色的咖啡機,混凝土牆壁和金屬架大理石桌子,配套的大理石小椅子,連垃圾桶也很別緻,因為座位少,整個環境也比較安靜愜意!

IMG_5696.JPG    FullSizeRender.jpg

下面第一張圖來自https://store.naver.com/restaurants/detail?id=668678058&tab=photo&photoIndex=0#_tab  (為了給大家看一下室內空間的大小,整家店就是這樣大,我在naver上搜索得到的圖)

WechatIMG22.jpeg   IMG_5693.JPG

IMG_5701.JPG   IMG_5675.JPG

和朋友拍了很多照片=。= 大家也可以試試喔!首先是戶外照片效果圖:

IMG_5685.JPG   IMG_5686.JPG

接下來是室內照片效果圖:

IMG_5680.JPG   

臨走時,看到別人點的冰綠茶拿鐵也很漂亮,下次來試別的咖啡們,那咖啡廳的介紹就到這裡啦!再去的話,會更新介紹給大家!

接下來跟大家說點其他情報哈哈!

在狹鷗亭這站的6號出口直接連著現代百貨公司,有很多可以逛的,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喔,地下一層(地鐵連著的)是超市和美食街,上面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,一層是大牌包包和化妝品等,上面是衣服,我在那裏發現了好多漂亮的甜品,可惜當時已經飽了,下次有機會的話想跟朋友一起吃看看!然後再給大家介紹吧!謝謝大家的閱讀:)

IMG_5705.JPG  

IMG_5706.JPG

IMG_570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